7/9邪之素

本週還是卡優主持!一開始跟一年沒見面的下埜DJ寒暄。下埜DJ說上次本來輪卡優主持,臨時由大神代打後,接到聽眾「搞什麼鬼啊!」的抗議信件(噗~不會吧,大神真可憐)卡優笑說「那傢伙還真是自虐啊…」。提到以「松本和之」出道的事,下埜DJ以為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會用本名出道,不過卡優說只是隨便決定的…

挑戰扭蛋問答的第一題「房間」,回答是「裸體」!最近日本天氣熱(台灣也是吧?我在這裡還每天穿外套||||),但因不想開冷氣所以在房間裡都是裸體!上星期提到會一個人做「地獄草莓燒」,這次則說還會煮兩人份火鍋(因為鍋子太大)邊吃邊對著電視自言自語…卡優何時變成了宅宅!?T□T;;

ウサギは寂しすぎて死んじゃうの?←意味不明

第二題「○○迷」,回答「MAD MAX」(衝鋒飛車隊)…梅爾吉布遜大叔的電影(嗚哇~好年輕!)。原來卡優喜歡主角瘋狂麥斯的座車,所以蒐集遙控車等週邊,還放在展示箱裡!下埜DJ問有沒有別的收藏,卡優說「レゴブロック」…

LEGOキターーーーー!!ヾ(*・∀・)/

卡優也喜歡樂高啊!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玩,但好歹童年也在樂高堆裡長大的!另外還有鋼彈…這是每個日本男生共同的回憶吧!

專輯的歌詞全是別人寫的!?還以為卡優效法某林為了寫歌而翻遍和英字典呢。不知道會不會把作詞者大名秀出來…不會又是阿尼斯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