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邪之素

昨天到今天check邪之素官網不下五十次(←也太多次)終於等到更新!今週のホストは久しぶりのka-yu兄さんでした~!>ω<

呀…本以為聽到卡優聲音會清醒,沒想到聲音超低好催眠…首先照例回答來信。第一次去甲子園(日本職棒阪神隊的主場)的歌迷問吹「ジェット風船」(慶祝球隊勝利的氣球,為甲子園名產)的技巧…

ジェット風船
照片來源:維基百科

沒想到阪神迷的卡優從未去過甲子園!?Σ=△=(Janne最狂熱的球迷還是youちゃん吧)也沒吹過那個氣球,所以回答「就拜託旁邊的人幫你吹吧」…真是沒啥幫助…

不過!從卡優口中聽到旅日台灣球員林威助的名字耶!(因為林威助前陣子打了再見全壘打助阪神隊獲勝)哦哦哦哦哦整個感動起來…雖然對林威助不熟*毆

本週主題為「章魚燒」--因7/2是「章魚研究會」制定的「章魚日」。卡優說:「大家都說大阪人…關西人家裡都有做章魚燒的機器,是真的喔!」(突然想起WaT的兩位孩子…某年瑛ちゃん送給徹平寶貝的生日禮物就是「章魚燒烤盤」!可是徹平一次也沒用過||||)

卡優做的不是普通的章魚燒,而是用草莓取代章魚(這不算「取代」了吧||||),加上キシリトールガム(木糖醇口香糖)去烤…做出來的草莓味道,據說會變成「全世界最可恨的水果」(懷疑卡優有自虐傾向…)

是非やってみてください。って言われても
そんなもん、試すわけないじゃん…。

最後正式宣佈會在solo專輯裡唱歌!「CD就算了,LIVE請一定要來!」哦哦大哥你說得倒輕鬆~假如LIVE那麼容易去怎可能不去…而且東京只開一場分明是要人搶票搶破頭呀…ハァ~どーせ、行ける可能性がゼロ(泣)。

留言

  1. ミギ你說的沒錯,很催眠,
    這種毫無溝通意願的音調讓我想起某Ga先生=_=

    草莓燒嗎(笑)
    我對"全世界最可恨的水果"很有興趣

    話說玉子樣老是上這種極度專業的雜誌總讓我猶豫該不該把錢砸下去

    回覆刪除
  2. 後來我看到有些Janner日記寫著「口香糖不是不能吃嗎?」才驚覺對喔!口香糖怎麼可以吃?我只能說ka-yu真是「頭殼壞去」,草莓也被他暴殄天物了~

    至於雜誌,我是只要照片多就會敗耶||||上次為了某人買一本貝斯雜誌,也是完全看不懂~(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