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ORICON

4/16付シングルランキングでは、GLAYのニューシングル「鼓動」が売上6.7万枚で初登場1位。これで今年に入ってから、1月の「100万回のKISS」、アルバム『LOVE IS BEAUTIFUL』に次いで、早くも3作目の1位獲得となった。

6.7萬…

アリエナ━━━━川;゚;Д;゚;川━━━━イ!!

有沒有搞錯~!?是因為最近發片太密集了嗎?還是宣傳不夠?這應該是GLAY史上最低的首週銷量吧…Orz||||實在低到嚇死我,況且還搭了電影主題曲耶…報導中提到G團上一首電影主題曲是2000年「未來日記」的「とまどい/SPECIAL THANKS」,那也是G團至今最後一首百萬單曲了…嗚~感傷…雖然GLAY的地位已不需靠銷量證明,但總是希望看到他們賣好一點…T_T

超猛秋川先生本週第五,單曲破百萬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吧…倒是Mr. Children專輯本週突破百萬了喔耶!YUI新專輯也大賣~感覺下一波大紅的女歌手就是YUI和絢香吧!像大塚愛、倖田來未最近都有點走軟了…其實個人覺得倖田發片太誇張,出道沒幾年一堆「精選集」…覺得她既然有實力就不該再靠這種策略走下去…

看到4/25好孩子發片日,不看還好一看也驚到…光看到KKK就知冠軍無望了,還有BoA、CHEMISTRY、柑橘團、早安娘、小田伯伯、織田裕二加入戰場…好孩子週榜能有TOP5就該偷笑了吧…?嗚嗚可是瑛ちゃん這首歌很讚耶~至少銷量不要比上一張低啦!Tε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