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MUSIC JAPAN

PJ的接檔節目,以後簡稱MJ好了(看網站總覺得形式跟之前的PJ差不了多少…幹嘛特地換成新節目)…下週演出名單有瑛ちゃん!據說瑛ちゃん當天是背吉他上場,後面有樂團,然後是&黑勁裝打扮…嗚哇~光想像就覺得一定很帥!搖滾風的瑛ちゃん耶!希望能看到優吐補有奇蹟檔…*哭

其他預定的節目還有月光音樂團、歌番、音樂戰士、月刊Melodix!、嘿3,差不多把主流音樂節目都包了…除了CDTV和MS…不過那兩個節目好像是看銷量,所以要上可能也要等首週榜單出來吧…(應該不是因為被某事務所打壓啦…不過看到這次發片又撞上KKK實在無奈,難道又是一場陰謀?)

突然想到…還沒看到瑛ちゃん的PV…應該會拍吧?拜託別拿電影片段充數~||||雖然我喜歡鬼太郎瑛ちゃん和真央妹,但應該趁機拍個讓人耳目一新的搖滾風PV!然後一定要有瑛ちゃん飆電吉他的帥樣子~* ̄▽ ̄*(←你再妄想嘛)

====以下又是離題GLAY====

說到PV…昨天終於看了大愛歌SPECIAL THANKS和MERMAID的PV…(lag七年之久||||)。SPECIAL THANKS先前就看到很多好評,也真的讚啊!比とまどい的PV好多了(其實是因為我較喜歡這首*死)內容是…GLAY四子搭火車去尋夢(?)。琢老大和阿貼分別觀望要不要上某輛火車,後來老大先找到空車廂跳上去,隨後阿貼也發現車廂,老大就伸手拉阿貼上去(這裡有小萌一下←好久沒萌WTK了)。兩人進到裡面後才發現有人捷足先登,不是別人,正是本PV最帥之外村尚。二話不說,HISA就分別扔給兩人一罐飲料,就這樣桃園三結義…不,是三人開始愉快交談。最後登場的則是本PV最酷之糕先生JIRO。背著貝斯酷酷上車,也被HISA請了飲料…最後的畫面就是四隻跳下車(你們逃票喔!?)邁向另一段人生旅途…

總之是充滿夢想與友情的帥氣PV…配上催淚歌詞效果絕佳!>ε<d

MERMAID就很囧了…歌也是我的大愛,但實在看不懂PV的涵義,那兩個女人的妝也令人看得不大舒服…@@||||(某女一直摸著阿貼的鏡頭讓我想起P團的神經碎裂酷暑之夜…)不過我想說的是阿貼那時身材真不錯(喂)…臉也沒現在那麼圓…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