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 in HEY×3

其實是以前看過的youちゃん被打的那回,這次是看整集的影片檔。當集來賓是玉置浩二、平原綾香、柑橘團、Janne(照出場順序)。玉置是特別來賓所以佔了整集90%的部份,Janne的訪談合計不到五分鐘吧…

玉置大概是少年白,才四十幾歲、跟DOWNTOWN兩人沒差多少,感覺卻像老阿伯||||,但他那天心情不知為何超級high,從出場就笑嘻嘻,訪談時更是每隔幾分鐘就會大笑(笑到松本懷疑他是不是裝了笑聲開關),笑起來眼睛彎彎好可愛~跟年輕時滿臉殺氣真是天差地遠啊…

本來想跳過柑橘團的部份不看(喂)但因為他們站在Janne的旁邊所以受訪時也會看到一點Janne的表情(例如卡優偷笑=ω=v)。輪到Janne時,松本介紹:「Janne Da Arc啊~最近賣得很好喔!那個誰也沒想到會賣的Janne Da Arc呢!」呀啾問DOWNTOWN記得他們嗎?濱田說:「記得啊,這種髒兮兮的感覺!」一開始就被損了…Janne依然笑得很開心(youちゃん的八重齒又露出來了,好可愛^^),原來Janne當週拿了ORICON第三名,一番恭喜後,松本又冒出一句:「大概也就只有這次賣得好吧!」,Janne又笑了,結果濱田突然賞了旁邊的youちゃん一記道:「這種時候應該要生氣吧!」。被打的youちゃん還忙說對不起…嗚喔你道歉個什麼勁啊youちゃん!? ̄Д ̄;;。接著松本反過來吐嘈濱田:「你叫人家生氣怎麼反而打人家呢?」

再來是唱歌前的訪談。松本說這是Janne第二次上節目吧,呀啾說是第三次,松本再度挖苦:「啊…因為誰也沒想到會再見到你們嘛…」,Janne大笑。

松本:不過,唱片可以大賣,很好嘛~
呀啾:啊,也沒到大賣的程度啦…
松本:也是啦。
呀啾:到底是怎樣!?(どっちやねん)

噗!不愧是大阪人林保德!吐嘈天性藏不住啊!這句自然的吐嘈把DOWNTOWN也逗笑了,呀啾自己好像也有點不好意思~

說到Janne的「不成文規定」…呀啾說很多搖滾樂團會去海外錄音,但他們從來沒有。新曲本來要去洛杉磯錄音,STAFF都已準備妥當,團員卻沒意願…(哼哼…元兇大概是某個恐機症的傢伙)濱田便問youちゃん是什麼原因(youちゃん你站在那個位置好危險呀T□T;;)。這時天然玉子發揮天然本領,回答「啊,可是只有我不一樣…」語未畢就遭濱田賞巴掌&吐嘈:「明明就想去嘛!」。真的是巴掌…還有聲音!雖然濱田的作風向來如此,而且聽說他事後會跟被打的藝人道歉,可是youちゃん很痛的樣子還是令我心疼…濱田你怎麼狠心打連團員自己人都不太打的youちゃん!?#>皿<。但youちゃん還是傻笑個不停,連松本也看不過去大叫「你也該生氣吧!」

想想也難怪Janne不常上電視…這些傢伙的應對能力純樸得跟啥似的,上節目時除了呀啾每隻都好拘謹,看來還是只有自家人的場合(例如comment影片)才是最適合他們的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