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又搞飛機

最新記事和最新回應一起掛掉了!(所以才會有「Loading...」字樣)連回hacks原作者的網站才知道受害者不只我一人,想緊急改回用Blogger預設的吃feed功能也沒辦法,因為據說Blogger在修改發佈feed的方式…最好這次是可以改到不用外掛Javascript就能即時顯示!還有改分類不會重新發佈feed啦!

===第二次更新===
作者動作好快,已經把最新回應程式碼產生器的修正版做出來了!所以最新回應復活啦!現在就等有沒有最新記事的修正版本…如果作者太忙沒時間做,只好用回老方法了…
==============


4/25的ORICON單日榜…瑛ちゃん和徹平寶貝維持第四名…唉…或許TOP3無望了吧?除非早安娘繼續往下掉而電影上映可以產生效應…糟的是最有可能帶動銷量的MS本週沒得上啦!><;;(聽說瑛ちゃん5/11才上…)

受到買兩片以上DVD打75折的誘惑,不知好歹地首次在HMV下訂單||||…只是本來預定今天出貨,卻因某人的DVD倉庫沒貨而延遲!HMV是可以選擇取消訂單或分批出貨,但一來這兩片是我怎樣都要買的不可能取消,又怕分批出貨會加運費…想想就算另一片現在寄來我也沒時間看,就選了繼續等待…只是感覺調到貨的機會不大…唉…都已經不貪心(?)只要通常版了竟然也買不到…松本和之你好樣的你的DVD是有這麼難買!?=ε=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