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首映會影片

逛日站時意外發現的首映會影片連結!瑛ちゃん說電影上映前夕非常不安(畢竟是萬眾矚目的大片啊!平平是主演,二月的CAPTAINTOKIO幾乎沒啥媒體關注=.=||||),但坐計程車時,從車窗看到天上的月亮形狀跟電影裡的月亮一模一樣,不知怎地產生一股安心感。計程車司機還跟瑛ちゃん說「明天我會去看鬼太郎喔!」,讓瑛ちゃん當場想落淚呢…(司機大叔您真好O_Q)

流果小弟說拍片時曾跟真央和瑛ちゃん一起去吃燒肉(瑛ちゃん請客),接著瑛ちゃん說是為了獎勵流果小弟,但真央立刻爆料說因為瑛ちゃん在跟流果小弟的某場對手戲NG太多次,為了道歉而請客!此時瑛ちゃん便很慚愧地背過身子去,之後又再次跟流果小弟說對不起,流果小弟的反應也很可愛~

大概是放下一個重擔,瑛ちゃん終於更新官網日記了!說準備狂睡一頓,起來再跟哥哥一起打電動^0^(喔~難得看到Wentz哥哥出現耶!)準備星期一去看鬼太郎…然後呢…徹平寶貝馬上也更新了!(默契要不要這麼好*偷笑)講了些新歌的事…最後拋出一句…「什麼時候去看鬼太郎呢?」

選日不如撞日…你們兩隻明天一起去啦!!*吼

祈禱瑛ちゃん能看到親親拍檔的「呼喚」囉!

留言

  1. 今天好不容易抓完4/26的うたばん...
    看完好火啊~又被主持人欺負了!

    看Ei chan生氣的樣子好像多少是認真的吧
    覺得好心酸喔...

    回覆刪除
  2. 是喔!我到現在還沒看到…唉,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瑛ちゃん去上歌番(比起來DOWNTOWN或許還比較有良心),從WaT第一次上那個節目,瑛ちゃん從來沒得到好待遇啊…T_T而且這次瑛ちゃん這麼認真宣傳solo歌,又不是諧星身份,為什麼還要這樣整他…好心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