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你個鬼

一切原因都是環球的這則消息…

五分鐘前突然想到這次好孩子單曲的台壓盤不知什麼時候發,就晃去幾天前才設書籤的環球東洋blog…一看到這則新聞完全就是吐血!就算瑛ちゃん大特寫佔滿螢幕都阻止不了我想要大罵「環球東洋你們去仆街吧!」的決心…

Awaking Emotion 8/5→心動了8/5

心動…心動你個大頭鬼啦!那麼慷慨激昂的歌完全被這個譯名破壞了啦!仔細看看歌詞好嗎?去看一下瑛ちゃん對曲名的詮釋好嗎?連日文半調子的我也知道瑛ちゃん和徹平的這兩首歌都不是情歌,而是在表達積極向上的心態啊!!為什麼台灣唱片公司就這麼不知變通,非得把歌名翻成跟芭樂情歌一樣!?可以預想到時候歌詞中所有的「君(きみ)」又都會翻成「妳」!白爛的死腦筋翻譯!##="=

*

看到官網留言板有白目說「明明是徹平封面盤賣得遠比瑛士盤好,還要以Wentz的名義發行,音樂節目也都是Wentz在上,可以上這麼多節目,真好啊Wentz」哇哩咧這種人怎能叫我不怒!?# ̄皿 ̄凸。要當徹平fan也好只買徹平盤也好都是你家的事,不爽看瑛ちゃん就轉台啊!不必特地跑去官網酸瑛ちゃん!搞清楚,WaT是Wentz and Teppei,不是只有你家的徹平!

況且徹平又不是完全沒曝光,JUNON每個月都有,日記雖然更新次數減少,但有持續寫就已經很了不起了!二月時第一彈solo還不是只有徹平在宣傳?瑛ちゃん本來就有固定節目,但他有在哪裡公開唱了他那首歌?哪個封面賣比較好這種事也敢拿出來講也未免太沒常識!難道完全沒考慮瑛ちゃん的心情?再說,徹平看到這種留言會高興嗎?為什麼一個團體裡總是會有這種白目fan…

留言

  1. 我讚同啊..那些就很喜歡中傷對方的偶像

    回覆刪除
  2. 我是覺得人都有私心,only fan也不是罪
    但不喜歡的話應該關起來說
    沒必要大聲嚷嚷
    更別說還跑到官網上撒野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