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吼一下

昨天ORICON單日榜,瑛ちゃん和徹平維持第四名…哇咧就是切不進TOP3嗎?我認了…能第四名也好啦…這三天看了一堆ORICON榜單分析blog,反而比較擔心銷量,因為似乎連第一名的KKK都沒有前幾週的一些J家團賣得好,所以預估好孩子可能最多四萬張上下吧?真是難以突破的障礙啊~從Ready Go!以來都是這個數字…||||

而且,鬼太郎電影評價好像不怎麼好,這下要靠電影拉抬主題曲就難了…再加上有人說徹平的人氣比較高,瑛ちゃん為主的單曲不會賣…云云,說到這個就不爽啦!不只日本,在台灣也是喜歡徹平的人較多。喜好本是個人的事,但每次看到某些徹平fans把瑛ちゃん說成一副可有可無的樣子,怒氣便會直衝腦門。前陣子我有點討厭徹平,其實也不是真的討厭他,而是討厭忽視瑛ちゃん的那些人!(就算是綜藝節目套好招,我也討厭看到瑛ちゃん被忽視,這種笑點我覺得是很殘忍的…)

不過,我向來對「最受歡迎的人事物」有莫名抵抗心理,越紅的東西就越不想碰,所以當個少數fan我也不在乎啦…*=w=*

留言

  1. 我也是這樣耶。。。越受歡迎的我越討厭。所以有點小希望Wentz別太紅(別理我好了)...今天官網有貼新照片唷...雖然小小張的 還是有暈眩的感覺. 啊~我沒按辦法加入會員真討厭~

    回覆刪除
  2. 有有!看到照片我當場在心裡小小尖叫了*笑///是說我覺得官網越來越小氣了,照片那麼小一張還要限期觀看…=.=

    回覆刪除
  3. 我下午在某WaT論壇看到有網友貼大張的照片...可以寄給你唷~(上面那個匿名的是我=='')

    回覆刪除
  4. 喔喔收到了!謝謝喔vv這張表情真的很酷///感覺瑛ちゃん瞬間變身為成熟青年vv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