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士牙膏廣告

LION牙膏的官網開放啦!馬上點廣告來看!嗯…本來還以為可以看到瑛ちゃん刷牙的樣子,沒想到刷牙的是不認識的女生…=.=||||瑛ちゃん則是從頭白到尾(白衣白褲+白皮膚^^),不過廣告整體拍得挺可愛的vv話說之前忘了在哪個blog看到有人說瑛ちゃん選廣告都以「實用性」為考量,之前搬了一堆內褲和雞塊回家(←純屬想像),這次大概N年份的牙膏都不用買了?

真的也很想看到WaT兩隻合拍廣告啊!廣告商快來吧~像徹平其實也很適合代言廚房用品啊,這孩子可是很賢慧的呢vv所以兩隻合拍味噌之類的調味品廣告應該也不錯!不然就拍個類似寶●力的飲料廣告,背景一定要在海邊!(為何?)廣告歌就直接用哈巴拉巴…哦不,當然要用新歌啦~嗚喔喔越妄想越興奮*揍…期待兩隻合拍廣告的那天來臨!!*>人<*

昨晚跑去鬼太郎電影官網,才發現影片的最後一部除了原本的電視廣告,還分成六個版本「危機篇」「眼球老爹篇」「鼠男篇」…等等,所以又可看到預告片未收錄的少許片段。其中我最喜歡「實花篇」!因為有瑛ちゃん和真央的互動畫面啊~兩隻都好可愛vv>▼<////

--
忘記寫…昨天才知道…Awaking Emotion 8/5和Ready Go!的作曲者「Curious K.」竟然是以小室哲哉為中心的作曲家團體!Σ⊙ω⊙;;沒想到WaT跟小室也有淵源啊!雖然也不一定是小室本人做的曲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