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偏心

所以放了solo單曲的廣告連結在sidebar!(= =+)4/25會是一場硬仗,只希望好孩子努力擠上TOP3!「Awaking Emotion 8/5」昨天已repeat超過十遍,今天仍繼續狂repeat(←瘋了這傢伙…)一開始只覺得這歌的tempo合我胃口,但越聽卻開始鼻酸…感覺瑛ちゃん真的投注很多感情唱這首歌,透過歌聲就好像能看到他努力錄音的模樣…

看到日fan提到鬼太郎的雜誌報導中,導演談瑛ちゃん「偶爾會露出非常寂寞的表情,即使笑的時候也是」…嗚~就是這樣的瑛ちゃん讓我心疼~≧д≦搞笑只是瑛ちゃん的職業,其實他私下一點都不搞笑啊!他的思慮很纖細的啊!大家都誇他是帥哥(實際上也是啦:P),但年紀這麼小就出來工作,在外人看不到的地方,他一定默默忍受了很多不是混血兒不能理解的痛苦,所以才會不喜歡別人在意他的外表吧!

放眼看過去,其實跟瑛ちゃん同世代的年輕人,只有徹平算是至親好友吧…(瑛ちゃん的友人們多數都比他大個十歲||||)而對徹平寶貝來說,瑛ちゃん是上京後第一個朋友,相信就是因為這互相的「唯一」,才會造成兩人感情如此之好~////

====下面離題GLAY====

不想另開一篇就合在一起說…昨天看到新曲「鼓動」的PV,沒想到那部電影原來是科幻片!PV裡大部分是電影片段,四子的所有鏡頭都黑不隆冬,只看到阿貼的手揮來揮去…||||至於歌曲本身…先前看到有人拿Missing You來比擬令我大為期待,不過聽了覺得還是沒有Missing You好聽,不過編曲比起前幾首單曲是多了點變化,頗有氣勢。

只是那個首週成績…唉…聽說是因為只發單一版本?(想到小風的Journey專輯慘敗也有人提出相同原因=.=a)這不就更糟了嗎?代表基本盤不到十萬…而且靠多版本銷售並不是好事吧!還有人說以後大概很難再看到G團辦EXPO或巨蛋TOUR了…覺得好淒涼~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