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題

兩天完食三包300g巧克力,得開始零食禁絕計畫了…Orz

下午看了Nightmare(ナイトメア)上雅虎日本LiveTalk的影片。原來只有主唱和吉他兩隻參加…一開始先聊了缺席的兩隻,再來說到結團經過、個人興趣、還有專輯話題等等…但對這團不熟所以沒全部看完(喂)。是說YOMI的臉還真圓,跟咱家大神有得比…^^||||

然後兜到邪之素…大神登場!!*^▽^*看到第一張照片還以為大神頭髮染黑小小驚到,看第二張近照又覺得應該沒染吧?大神的笑容真是治癒人心呀vv官網透露下週會有來賓亂入!?期待啊!(雖然可能不是樂界人士)還有solo…「ジャンヌよりもマニアックな内容になる」…呵~早想到大神會走詭異路線了~不過個人比較期待電玩曲風…

POP JAM的接檔節目MUSIC JAPAN上週的首播居然請了シド沒錯,就是那個シド!!(不然還是哪個)…還有台灣NHK台這個月也要開始播清志之夜(きよしとこの夜)了…嗚喔喔冰川王子啊啊啊啊~NHK…你們就非得在我看不到電視的時候播這些好料嗎?*狂哭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