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世神通AVATAR

平常沒電視可看,逮到機會就想多看點電視。這次旅行白天遊山玩水,晚上回到公寓就巴著電視不放。不過其實也沒多少節目可選,頻道才四個,新聞不斷重複報導英國海軍被伊朗釋放,以及足球流氓在義大利鬧事的消息;連續劇看不懂又找不到帥哥(喂);只有寵物節目和偶爾會看的Friends(六人行)合我胃口,還有下面介紹的動畫「降世神通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這動畫之所以吸引我注意是因為人物的表情頗有日本風格,不像美國動畫典型小眼睛&六角臉的東方人(例如我超討厭的Disney花X蘭),標題還有中文字,一開始我還懷疑是不是日本畫的,不過這動畫確實是美國公司出品,05年就開始播映了。

主角們所處的世界由Water、Earth、Fire、Air四個國家所構成,四個國家分別有一群被稱為Benders的人,擁有操縱水、土、火、氣四種元素的力量。位居Bender之上的是Avatar,每個時代只有一個Avatar,他可以統括四種力量、維持世界和平。上一代的Avatar離奇失蹤,世界大亂,Fire開始攻擊其他種族想要取得統治權,Air據說已遭滅絕,Water和Earth也岌岌可危。

圖中的光頭小子是主角Aang,他是Air族的Airbender,更可能就是未來的Avatar。藍衣者則是Aang的夥伴--Sokka和Katara兄妹,他們是Waterbender,負責幫助Aang找到他的族人與對抗Fire族。背景一副壞人臉的是Fire族的王子Zuko,不過我看的集數裡沒他的戲份…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