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邪之素+官網更新

上週的repo不想寫因為都是DJ在講話…剛聽了這週的邪之素,また我々のボーカルyasu様がご登場でした!!(密かにka-yu兄さん登場希望したけど...まあいいが)這週心情很high嘛~一直笑個不停(害我邊聽也跟著傻笑←笨)。不過聽到一個好棒的八卦!就是呀啾跟大神的初次見面是在公園!呀啾高中翹課時(好孩子勿學)常去某個公園玩,就在那裡第一次見到了我們的大神,詭異的是當時大神竟然跟一堆不良少年坐在一起…何でやねん!可是從敘述看來,大神應該不是他們的一員,不然呀啾也不會覺得奇怪了吧~||||

再來說到主題「書」。林先生您真坦白,直接就說不喜歡看書,也沒什麼推薦的作家(不過這點我也沒立場批評呀啾…同為漫畫一族呀~Orz)東野圭吾…好像聽過這名字,有什麼作品嗎?有空再來調查。

下週的來賓…我已經不期待了(喂),八成又是下埜DJ吧…不是討厭下埜先生但我比較想聽跨團友情八卦啦!應該考慮請大島小姐來才對,然後我想聽大島小姐喊「ヤチュリン」!(←妄想)

Janne官網終~於更新啦!還是youちゃん的solo情報!專輯名稱訂為「LIFE 〜the first movement〜」…即是指會有second和third movement!?曲目全英文…也算是有youちゃん的風格?(因為不可能用漢字或片假名*毆)DVD收錄一支MV和offshot…要買就該買附DVD比較划算吧!下面LIVE情報還特地強調「只有you會出場」…唉,幹嘛這麼殘忍呢?(暗自期待某卡會去亂入…←妄想again外加私心////)

留言

  1. 原來ヤチュリン是來自大島小姐?
    我還以為是you可愛的口齒不清呢XD

    如果某卡去的話我爬牆也要爬進去(笑)
    說不定我們可以期待神秘嘉賓之類的,
    不過最殘忍的還是FC限定這件事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這種講法是不是大島小姐創的啦~但大島小姐在日記裡直接稱呼ヤチュリン讓我覺得好可愛vv想必他們的交情是真的很好啊!

    如果是you可能會唸成「やしゅ」…(這也很可愛啊~////)

    唉對啊…光是FC限定就能讓一堆人死心了(雖說就算沒限定我也看不到|||)不過反過來想,讓you一個人撐完全場也是很有趣的事^^,搞不好從頭到尾一直抱著吉他連MC都省了?*爆

    回覆刪除
  3. 說不定會有新的冷笑話XD
    現在聽you在邪之素裡的口齒不清是我唯一的樂趣哪~
    「やしゅ」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4. youちゃん講話超可愛!每次都無法預料到下一秒會出現什麼樣的天然發言>w<所以只要是youちゃん主持的邪之素一定要下載珍藏的呀////

    要是我聽到youちゃん講出「やしゅ」可能會當場萌死…←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