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su in Yahoo! LiveTalk之簡短報告

短い!!短過ぎ!!

真是的~都延長時間了可是因為團長大人對高樓大廈過於執著(?)害主持人小尷尬沒話題可接,只好草草結束…唉呀~雖然執著這點也是可愛…

貼圖啦!今天團長大人造型好帥,不愧是fashion代表!

(圖片用相機拍的所以光線不太好)

大概內容如下(聽力爛)…先是簡單寒暄,原來今天L團也要錄音,還有solo的雜誌攝影,真忙啊!可能匆匆結束的部份原因也是要趕場的關係吧?只是沒能聽團長大人多說一點話還是很可惜…

關於新曲的音樂幾乎沒說啥,倒是講到CD封面背景的某大樓時,團長大人就high起來…說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大樓,尤其是摩天大樓!是嗎…那麼…

喜歡高樓的團長大人
要不要來參觀台灣的101大樓啊~?>w<

(↑↑↑引誘中↑↑↑)

之後就談大樓談得很開心,但偏偏觀眾扣應都沒什麼人提到大樓。當主持人要轉移到下個話題時,團長大人似乎頗失落…||||

PV的話題也很有趣。團長大人說比較喜歡樂團拍PV,因為『中間休息時間很長』!像是團員分別拍個人鏡頭時,其他人就可以在旁邊一起玩…主持人笑說等整個PV拍完也可以一起玩啊,團長大人說『沒辦法,因為拍完大家就解散了!』*噗。相較之下,solo的PV因為一直要上場,就沒什麼休息時間…(主持人吐嘈『一口氣拍完不是很好嗎?』)

然後說到網站問卷調查(註:網友投票希望tetsu說的話題)。第二高票是「喜歡女性做的動作是什麼?」,答案是「輕撥眼鏡」(附示範)。再來最高票的是「現在才能說的失敗經驗?」團長大人講了一堆LIVE發生的糗事…抱歉,這部份聽不太懂所以略過…但舞台之外的私事,就只說了一個小時候被電車門夾到(好像是)的「失敗經驗」…嗯,感覺團長大人還是不太想讓自己的形象下降吧?^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