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SIAM SHADE!!

㊣Triptych

伊藤大太神!゚口゚;
佐久間淳二也是神!゚〇゚;

然後KAZUMA兄&NATIN好帥~(←待遇差一等?;;)不不…當然兩人也很棒,但DAITA兄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神到極點啦!上次說DAITA兄給我的感覺跟youちゃん及其他我喜歡的吉他手不太一樣,現在終於明白原因了~不僅是因為他的技術的確高超,更重要的是他那個充滿自信的表情啊vv!youちゃん我已經覺得很強,但solo有時還是會令我捏把冷汗,但DAITA兄的表情就像在說「安心しろ!任せておけ!」一樣,這就是高手風範吧!////

淳士兄也是神!(而且打鼓時跟LEVIN、戒ちゃん一樣笑嘻嘻的好可愛vv)不過我覺得shuji爸的氣勢倒是不會輸給淳士兄喔vv

昨天也看了Janne的一些LIVE影片,男尻…不知是轉檔後音質變差還是會場本身收音不好…像「-救世主メシア-」的吉他在CD裡超震撼,但在影片裡幾乎聽不到聲音!(AMAZON評價也有人抱怨)。某站有人大力推薦FATE or FORTUNE at BUDOKAN的Mysterious,剛好優吐補有檔,就去點來聽…結果,只聽到shuji爸的鼓聲和大神的鍵盤,而吉他又有被淹沒的感覺…||||

不過,SIAM SHADE是雙吉他,Janne只有一把,這樣比也不公平…f^^;;而且Janne也有SS沒有的優點vv總之,兩團在我心中都是神團啦!

㊣おまけ

才說兩團都是神團…就發現…

神團的另一面就是搞笑團*爆死

我合理懷疑Janne玩大風吹的優良傳統(?)就是跟SS學的…這影片也是讓我笑到胃腸打結~

位置分配如下:
主唱→淳士
上手吉他→DAITA(沒看錯的話)
下手吉他→NATIN(沒看錯的話)
貝斯→KAZUMA
鼓→榮喜(鏡頭最少最悲情…)

淳士兄當主唱有模有樣啊!KAZUMA兄超活躍!從頭到尾拼命做怪動作~DAITA兄也是搞笑地不斷往淳士兄身上「擠壓」。NATIN頗乖,只有吉他solo時模仿DAITA兄點弦的樣子(這段超爆笑!不只NATIN,KAZUMA兄、淳士兄和DAITA兄全都湊過來「點弦」!*笑死)~最可憐的就是榮喜,只能待在鼓座,也沒啥搞怪…影片右下角還有子畫面播放團員觀看的樣子,也是笑聲連連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