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裝熟魔人

我這種自閉鬼居然也有遇到裝熟魔人的一天!?得考慮把留在某論壇的MSN拿下了…幾分鐘前,一個陌生人加我MSN,依照前幾次經驗,應該是同校同學或對敝校課程有興趣的人。本著服務精神(?)我也給他加了…沒想到他…

第一句問我可以聊嗎?--好啊。
第二句問我在某島國嗎?--對啊。
第三句問我在哪個城市?--嗯?難道不是在本校的論壇看到我的嗎?||||
第四句問我在上學嗎?--廢話!在留學論壇註冊不是留學生還是啥?

看到這裡火氣已經上來…(這幾天遇上很多衰事,脾氣特差)假使能交個新朋友是不錯,但單方面加人MSN,至少也應該先來個自我介紹,而不是說個可以聊聊嗎就指望對方會跟你聊啊!沒有共通話題的人我才懶得理咧!

所以就在這傢伙丟出第五個問句後我就把他封鎖+刪除了…

--
上面部份本來是寫在之前那篇,但過不久我看到某位blog界前輩的網誌,覺得文中描述的那位公關也算是MSN裝熟魔人的一種,所以就另起一篇了。

我也遇過這種單方把人加入MSN後還問對方是誰的白痴(這麼稱呼應該不為過)。不過,那位前輩的風度真好啊!還能跟對方平心靜氣溝通,而且居然看得懂那個公關小姐使用的外星語言…錯字一堆就罷,我真的不知道「我妹給你的邀請函」是指「我e-mail給你的邀請函」啊!(那如果是真的「我妹寄e-mail給你」怎麼說?我妹妹給你?我妹妹妹給你?)夭壽喔!這年頭是用這種語言溝通的喔!?我老了、老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