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鐵二有韓國血統!?

昨天才知道這件事!Σ ̄□ ̄;;雖說不該種族歧視,且這樣說對玉鐵的父母也不敬,但坦白說…受到了不小的打擊…誰叫韓國隊在國際體育競賽的形象那麼差,讓我怎樣都無法對韓國有好感(不過也有點羨慕韓國人的團結,不像台灣有些笨蛋整天搞族群分裂)再說…眼睛超會放電的達也大哥TAKUMI…跟一堆掛著黑眼圈的韓國男星長得太不像了,無法聯想在一起啊!Orz;;

順便查了日本WIKI的朝鮮系日本人條目,原來LAST XMAS(愛在聖誕節)那個負責搞笑的伊原剛志是在日韓國人第三代,和田秋子是第二代,資深女星松坂慶子也是日韓混血,還有NANA2取代松田龍平演出蓮的姜暢雄,其他人我就不認識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