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地獄

開始後悔選了個麻煩的題目…最討厭的就是非寫不可的一堆字不算在正式報告的字數內!!##=皿=。目標是這星期K.O一篇…但我辦的到嗎…??然後剛剛…又敲定另一場出遊…OTL||||其實本來不想出去玩太久,但不好拒絕,因為很久沒見到那位友人,也是很想聚聚…

剩下兩個報告,其中一個還好,另一個又是題目有點難度的…嗚~不希望重蹈年初的覆轍啊!總而言之,這假期真的要全力拼了…

====影片兩支====

雅虎日本的瑛ちゃん影片
這孩子跑去拍內褲廣告…廠商也挺有眼光嘛!因為瑛ちゃん絕對不會怕羞不敢脫,而且他身材從以前就很好啦~////(果然WaT兩隻走的路線大不同)

yasu影片最終回(官網說只放到4/1(好機車)所以要看請早
呀啾りん這個髮型我愛啊~沒戴墨鏡好耶好耶~>ω<vv仍舊只聽懂30%但我沒力去研究了啦…(AMEBA的影片不知道怎麼下載)。最後稍微提了solo的事,可是也沒講什麼重點,只說「要回歸初心」…真是的,賣關子要賣到何時啊!算了,看這小子今天笑這麼可愛就原諒他(←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