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

本來打算整個假期都拿來奉獻給作業,但在朋友盛情邀約下決定出遊…所以…接下來的這一週將是第一個修羅場,第二個修羅場則是回來再開…||||

唉,最近做什麼事都沒動力(或許又是生理期前的憂鬱…),去接近大自然也許會好一點吧…?上星期收到帳單發現某張信用卡因為一年沒用而被扣了年費,心情超低落…雖然金額不大,但仍然是一筆錢啊,都可以買個國際域名了~(←詭異的換算)。重點是,那是一筆可以避免的費用,卻在毫無警覺的狀況下失去,讓我覺得…我好像總是把金錢浪費在一些奇怪的地方,而真正想要的東西卻沒辦法買到…

這幾天每晚都做夢…偏偏都是惡夢或感覺不愉快的夢!一夜夢下來覺得比沒睡覺還累…要夢的話也該夢到卡優或youちゃん或宏宜或瑛ちゃん啊…(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