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消息…

段~正~淳~~納~命~來~!
→→信樂團主唱阿信單飛

雖然這團我除了阿信之外其他人都不記得名字||||,但他們總是台灣檯面上僅存的「樂團」之一。聽說團員也不是不會創作,而是被唱片公司限制,只好一直唱別人做的歌(什麼鳥政策啊)。不過,看報導內容其他團員似乎都被蒙在鼓裡,好糟糕的傢伙…

比較神奇的是剛發現一個在台日本人的blog,是信樂團的歌迷,因為喜歡阿信還堅持自己的暱稱「幸」要用中文發音。看到他寫「自從成為他們的歌迷以來,沒出專輯、也沒辦LIVE,主唱就退團了」(原文為日文)心有戚戚焉…わかるよ!スッゴクわかるよその気持ち!Q_Q就跟我當時喜歡上P團和Janne的心情如出一轍啊~!OTL(←帶衰)

*

yasu的影片更新了~這次只有30%聽得懂(||||)不過有解答到我的一個小疑惑:ANOTHER STORY合音的「AZUMI INOUE」的確就是我知道的井上あずみ小姐vv。還提到「振り向けば...」這首歌的背景(沒什麼,只是聽到呀啾說卡優的名字就莫名嗨←笨蛋)。直到最後三十秒才提我最在意的近況…

已經在錄音了!!??Σ⊙△⊙;;

なんか、もう知ってるけど...本人の口から聞くとやっぱショック...T__T。即使solo所要具備的歌喉、寫詞能力、譜曲能力,呀啾樣樣不缺…但感覺就差很多啊!我不想看到其他人在他旁邊彈吉他&彈貝斯&彈鍵盤&打鼓啦!*吼。唉唉…還是希望Janne趕快集合~與其買每隻的solo,我還寧願買Janne的十二連發單曲咧…

*

前幾天說到TAKEO爸爸的新專欄,後來發現果然要註冊那網站才能看,就乖乖註冊…只是…上星期的第一回只有前言,現在看還是只有前言…更新頻率是怎樣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