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巴士造假又一樁?

這篇本來發在PTT戀巴版,不知為何發文完約兩小時再回去就找不到了!難不成真是被版主大刀砍了嗎?雖然我是有聲明「若OP可砍」,可沒想到會砍到屍骨無存啊…||||

一切起於今天逛到某個談論特攝演員的blog,因我對特攝演員不太熟,便去維基假面騎士系列,然後就在「仮面ライダークウガ」(假面騎士空我)的演員陣看到一個有點熟悉的名字「水原詩生」,再點進去,果然證實我的疑惑…就是曾經在あいのり(戀愛巴士)待過滿長一段時間的ソルト(SALT)本名!然後看到這一行…
2004年 - あいのりに右耳が生まれつき聞こえないという設定の女性、ソルトとして出演。

嗄?

看過官網介紹ソルト當過模特兒,沒聽說過她是演員啊!再說「右耳が生まれつき聞こえないという設定」是怎麼回事?SALT當時在戀巴旅程中脾氣暴躁又自閉,雖為美女卻一直沒有男性成員追求,後來她才跟節目staff透露她右耳聽不見,無法馬上接收別人說話的訊息,間接導致脾氣不好…這句是說那個「右耳聽不見」只是設定?其實她耳朵是正常的?

還有SALT說她曾被一個摯友背叛,所以無法再信任別人…該不會那也是設定的悲慘背景?維基大神沒說,但…大概也是假造的?

以前就聽說戀巴除了募集一般男女參加,也是一些小喀藝人藉此宣傳自己的管道(當然是經紀公司跟節目敲好的)。只是沒想到連這種背景也可以設定啊!虧我當時看到SALT的遭遇還有點感嘆…唉…我以後大概很難再被這個節目感動了吧!=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