枚方

今、無性に枚方へ行きたい。
ていうかka-yuさんの実家を見に行きたい(病気)。


除了上面這篇,還找到另一位關西Janner的blog。那位Janner每個月都固定去枚方「散步」,因為是Janner所以行程當然都跟Janne有關,像是livehouse、團員常去的餐館…其中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卡優的老家--松本電器行!(笑)聽說卡優爸是個帥氣老爸!卡優媽跟卡優長得很像!卡優妹是美人!卡優妹的小孩也很可愛!ああ...見たいな~そんな素敵なご家族が見たいな~////那位Janner因為常去拜訪的關係,已經被卡優的家人記住臉孔了^0^。

據說卡優媽超健談!就算店裡營業中也常跟作者哈拉至少半小時以上,而且不只談卡優的事(「和之」という響きがいい!や、お母さんだから名前を呼ぶのが普通だが...*汗),也會談一些柴米油鹽的日常話題。それまたいい!さすが大阪のおばさんですね~vv另外,卡優媽還兼賣一些手工小飾品像手機吊飾等等,嗯…卡優的設計天份搞不好就是遺傳自媽媽?

====現在才發現的分隔線====

原來岡田准一跟Janne是同鄉啊!!Σ⊙ω⊙;;還有Dir en grey的鼓手Shinya、演員內藤剛志、賀來千香子也是枚方出身(請參考維基大神)。枚方也是七夕傳說的發源地,夏天還經常因為氣溫是全日本最高而登上新聞節目…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