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ちゅりん

亂逛日本blog發現林保德先生的行蹤!…其實是上個月的舊聞…大島曉美在網站提到2/14那天跟呀啾去吃飯,也提到許多歌迷很擔心他(哦哦~感謝大姊說出大家的心聲啊~T□T)。大島小姐描述呀啾還是元氣飽滿,也表示「今年會好好工作!」(這句話別有含意||||…是指SOLO呢…還是Janne呢…)

大島小姐問呀啾,情人節這種日子跟她見面妥當嗎?頓時呀啾轉為低氣壓,回答:「全然関係ないもん。どーせ、俺なんか……(又沒關係,反正~我這種人…)」哈哈,可憐的孩子…難怪這麼想當聯誼會長~好了,我相信你跟森下X里是清白的啦~^^a

剛剛才知道Janne在「POTATO」有連載!?話說這個POTATO好像是專門報導J尼斯藝人的雜誌…?專欄的位置大概不大吧,不然不是很不協調嗎…||||

台灣愛肥官網終於出現睽違N年的某四個字:
聖女貞德/單曲精選 2,台壓發行日改為3/16
聽說只發CD only版本…可惜,這五隻的魅力就是要靠搞笑影片來搭配才能發揮到極致啊!看來也不會做什麼大廣告了…=_=

留言

  1. 好像從滿久以前就開始了
    連載部分大概一頁
    不過有發CD的話會有廣告頁
    我都裁下來放XDD"
    很久沒買了就是(窮)
    內容和照片都很白痴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原來我lag這麼久…Orz
    不過我大概也不會為了他們特地去買J家的雜誌吧~從那個標題我也猜內容應該不會太正經(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