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狽的早上

亂看影片不乖乖寫功課就是會遭報應…Orz||||

昨晚連續夢了兩個怪夢,一個有小風出現但內容我有點忘了,一個則是我不知哪根筋不對--花二十鎊買去倫敦的火車票,無法成行,拼命想辦法要退錢…||||然後我突然驚醒,看看鬧鐘才五點多,好,那繼續睡…不久後…鬧鐘響了(我定在6:40左右),我就照平常那樣:刷牙,去廚房弄早餐,端回房間吃,打開熱水壺泡咖啡…

在走廊上看到陽光灑進窗戶內,心想:哎呀~幾星期前起床時天都是黑的…現在才七點多,天就這麼亮,變化可真快!在廚房沒遇到別人跟我搶爐子,心情更是愉快…就在我邊悠閒地喝著咖啡邊打開PCMAN,目光無意間飄到螢幕右下角的小時鐘…

8:42

哪尼━━(;゚Д゚);゚Д゚);゚Д゚);゚Д゚)━━イィッ!!!

嘴裡的咖啡差點沒噴出來!第一堂課是9:00啊我的媽啊!!而且那堂課的教室是所有教室裡最遠的啊!!(用最快速度走也要十五分鐘)趕忙關電腦、換衣服,本想趕快把咖啡給喝完,無奈太燙無法入口,只好匆忙倒進水壺裡。頭上一團亂草連抹髮膠的時間也沒,本來準備拿去還教授的論文也嫌太重,乾脆放棄帶出門…

最後遲到約五分鐘左右…幸好沒錯過重要的部份||||

幾天前就發現鬧鐘有時會晚幾分鐘,想說會不會是電池沒電,但還是有在繼續跑啊…只是沒想到今天會整整晚一小時!今晚得密切注意是不是真的沒電,如果明天悲劇重演,也只好忍痛割捨這顆電池了…O_Q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