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邪之素

總覺得每次shuji爸主持的時間都過得特別快?這次講話速度還是超級快的!幸好有找到文字稿所以可以掌握內容~f=.=;;

首先回答來信。有聽眾問想跟心儀的同事講話卻不知如何先開口,shuji爸說自己是屬於積極型,一旦有在意的人就會主動出擊,一旦拿到對方的email或電話就會每天mail或打電話(所以那個「ARCADIA TOUR開演10分前」難道就是…?)然後笑說團員裡大概只有他會這樣吧!

接著來賓登場--鼓技師山口先生,雖然來賓可能是團員自己決定,但我覺得太冷門的來賓還是多少會影響氣氛…而且山口先生講話又太客氣(顧慮到工作的關係?||||)~不像上次的淳士兄超high啊!^Q^(我注意到淳士都很直接自稱「俺(おれ)」,一般都是用謙稱「僕」,像山口先生也是)

第一個問題是對shuji爸的第一印象?答案就跟一般人看到明星的第一印象差不多…第二個問題是只有山口先生知道的秘密?還是答得很客氣,就是LIVE前發呆的shuji爸跟LIVE上魄力滿點的shuji爸截然不同…(這個…也不算「秘密」吧~||||看過DVD2那個「紅葉饅頭」影片,我對shuji爸的硬漢印象就已經崩壞一半~ ̄▽ ̄;;)最後一題,用一句話形容shuji爸…「很容易相處的人」…なんか普通すぎ?雖然山口先生也許是真的這麼想啦…

沒聽到什麼友情八卦,有點無聊…(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