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每天都是Janne…

生理時鐘被我弄到很詭異~現在一天精神最差的時間不是早上也不是深夜,而是晚上六~八點左右,但過了這段時間又會慢慢清醒過來。像現在快兩點了…卻絲毫沒有睡意(聽「child vision」這種恐怖的歌怎會有睡意…這首真是越聽越愛~聽著呀啾喊「パパ」「ママ」會感到一種莫名的興奮vv←變態啊||||)還有D.N.A第三首「ファントム」,一開始聽沒啥感覺,但昨天聽的時候突然發現B旋律的bass線好讚vv沒辦法,每次聽到卡優的bass很清楚,就有如撿到寶一樣////

大神風呂那裡又有妙事發生了…上次爆youちゃん的糗事,這次是大神從友人那裡得到了一堆美食作為聖誕禮物,因為那位友人是連其他成員的份一起送,所以份量很多,但大神疑似有一人獨吞的念頭(笑)。結果在留言欄出現某位署名為「最近一つ歳をとったおっさん」(最近老了一歲的大叔)留言:
■待ってます!

kiyoさん、良いものもらってますね!
それって、みんなの分もあるんやろ!
じゃあ、楽しみに待ってるな〜!

おっさんドラマーより(・ω・)/

秀二爸本人現身!?Σ⊙□⊙;

(也因看到秀二爸會用顏文字而驚嚇…)

於是,大神便在下一則日記語帶威脅(?)放話:「真的是シュウちゃん嗎?想要嗎?想要就匯20萬來喔」(大神您這不就成了搶劫了嗎…)。結果再下一則日記,出現了秀二爸傳給大神的簡訊照片:「真的是我啊,剛剛已經匯入20萬了請點收。」噗!這兩隻在演雙簧嗎?

大神的手機上,秀二爸的來電顯示名稱居然是「しゅーちゃん」,超可愛的!看得出來感情不錯*偷笑。畢竟是爸爸&媽媽咩~←某Janner留言:「20萬是爸爸給媽媽的三個孩子教養費嗎?」噗哇哈哈!說得好啊!*笑滾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