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新聞

其實都是舊聞…只是昨天沒空寫…||||

第一是「寵物當家」的看板狗雅夫(まさお君)淋巴癌惡化驟逝。才交棒給兒子沒多久,還以為雅夫退休後可以好好安享晚年的~沒想到…後來看到松本秀樹BLOG記述的雅夫生平。雅夫的一生幾乎都貢獻給這節目了耶…能到這麼多地方玩,牠應該活得很快樂吧…希望牠在天國能盡情享受最愛的食物…

再來就是今天BLOG圈的大事~其實…很多人心裡有數吧(呵)。無x終於承認被雅虎奇摩給吞了…(合作?再怎麼想也都是被吃掉吧~)之前客服還在那裡裝哩…到商周都報出來時就該乖乖講真話了,不知道在嘴硬個啥。

不過給奇摩買到還算是能接受的事實?感覺這兩個地方的族群「調性」差不多…要是換成中x電信來買我大概就會吐血了(是說那個「水水會」到底名稱定了沒),更別說Google…Google要是真對無x有興趣,會造成我對他們的欣賞度下降一大半…

Blogger又有新公告了…內容是說他們新增轉移「team blogs」到beta版的功能,不久後就會把beta字樣拿掉!舊版用戶也會被要求轉到新版去。然後,又有問卷調查了…基本上我大部分都給中上評價,只有「客服支援」給較低的分數(我知道有自救會啦…可是如果每次拿問題去問都得不到回答,還是滿挫折的||||)。然後,在新功能那裡要求圖片管理工具!希望他們會注意到…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