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地獄第二波

突然發現下週有四項作業要交!!這是什麼情況啦媽啊會死人啊~(眾人:這種情形下還有心情寫日記的人也挺欠揍…)

唉,本來應該接著寫第二、三篇憂鬱文,還是拉回來先記錄一下見聞好了…或許憂鬱文會改發到本家去,因為一寫搞不好會寫很長…

剛聽了邪之素。上週和這週的來賓都是卡優…這大哥是故意耍帥遮住下巴讓我看不到他鬍子的長度嗎?*想太多。上週跟大神對談時一副想睡覺的聲音,讓我聽到很想隔海賞個塑膠鎚子過去把他給敲醒…雖然聽到他想去中國養貓熊忍不住覺得好可愛,聽到他跟我一樣喜歡吃秋刀魚也很高興…哎,這就是愛恨交織的感覺吧~(←矛盾的傢伙)

這週的部份官網還沒上傳,內容是談失戀問題。卡優說自己曾因為失戀瘦了九公斤!真是看不出來…老實說,對感情放太重的人有時會讓我怕怕的…秀二爸就對失戀看得很開,不愧是胸襟寬廣的爸爸!

*

是說我的CD到底在哪裡漂流啊~||||從下訂到現在都快一個月了!上週出貨後就沒消沒息,超擔心寄丟了…INDIES那張八成是沒貨了吧,唉…早知六月去日本時就應該發狠買下來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