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回顧

宿舍的歐洲佬英國佬全回家過節去了,從下午到現在一片靜悄悄,連foobar(MP3播放器)的中等音量都格外刺耳…多麼寧靜美麗的夜晚啊!*感淚

離年底還有兩星期,因下星期沒法blog,先來像去年底一樣來回顧好了…啊,不過要先岔題一下。這週的邪之素,秀二爸和呀啾也聊到今年未完成的心願,結果呀啾回答「戀愛」…最後還說明年想戀愛、結婚…嗯…心情好複雜~(努力維持理性*死)要戀愛是可以啦…但不要找森下●里這類的好嗎=_=||||。也真的很~難想像呀啾結婚…當爸爸?…那不就成了「小孩養小孩」*爆。呀啾在我眼中還是個大孩子啊~

岔題完畢…

今年對我的人生來說,是轉折很大的一年。畢竟從小到大從沒離開家裡…不過這三個多月以來…我覺得我還滿能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反正一直都是很自閉||||)。只是…挫折很大的是沒辦法融入當地文化…唉,也只能怪我個性太爛,不敢做這個不敢做那個…而且,雖然還沒遇過很嚴重的事,但其實多少還是有遭到種族歧視的感覺…真的是語言不通的話只能乖乖被欺負了…

唉~說到人生就會開始憂鬱,講些輕鬆的吧…

呃…其實也不輕鬆||||,今年最大的衝擊就是PIERROT解散…05年才成為pierra,06年就畢業…現在連剛喜歡上的Janne也有危機…我是不是真的帶衰~T_T。對某兩團我是不會掙扎,只有Angelo,出專輯我應該會捧場吧…只是說真的…我不太能接受黑暗吼叫系啦…以前PIERROT我就已經很不愛PRIVATE ENEMY和FREEZE這兩張了。如果Angelo註定走這種路線,我大概只能精神支持…OTL|||(爸爸弟弟對不起)。

比起去年透過MP3認識一堆人,今年沒啥長進,唯一有興趣的只有シド(想買專輯…可是得等到敗完Janne再說)。沒長進就罷,還越聽越少…像ガゼ轉the GazettE後的歌都不中意啊!(只有Crucify Sorrow比較喜歡),且我唯一的心靈綠洲戒ちゃん居然改變形象走酷哥系…嗚哦哦~可愛的田邊or受毛豐くん你去哪了啊~整團都是耍酷的我不愛啦…*淚奔

還有清春さん…PIERROT解散後敗了黑夢+SADS三張專輯…結果後來全部出清了*汗。原因同樣是不愛吼叫歌…啊不過清春さん最近那張「slow」不錯聽喔!喜歡cry'n~

L'Arc和GLAY…前者的專輯仍在努力蒐集(下次的目標大概是SMILE或DUNE),GLAY…以前的專輯有閒錢才會買吧,明年那張新專輯感覺還滿超值的,為了「変な夢」和「ANSWER」應該會買…不過…一切都要等到敗完Janne看有沒有預算再說…←是不是本命有差別

少男團體…今年焦點都放在好孩子WaT身上,連同人都看了…*死。但目前有退燒跡象…我還是比較重視音樂…雖然很想用實質行動(=買CD)鼓勵好孩子的創作熱情…可是我沒辦法拿有限的金錢去買一張不是真正喜歡的CD…f=_=;;不過我真心希望他們能繼續走下去啦…銷售成績抬升一下也好…小風、小導也是…我跟J家底下那些團沒有私人恩怨(←廢話),但就是不爽那事務所的作風,希望有人可以出來抗衡一下啦~

同人…隨著P團解散…也跟霧愛say goodbye…本來有段時間萌好孩子,但時間好像挺短的…接著就因為某偽BL照片瞬間萌上華憂…(還跟人家王道CP唱反調)其實現在因為華憂站實在太少,已經飢渴到想自己下海寫了~*核爆。但看最近的Janne…忍不住開始擔心…所以不太可能寫得出來吧…(而且大阪腔是個嚴重待解決的障礙||||)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