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

今早爬起來發現鬧鐘和電腦設定的時間不同,原來是所謂的日光節約時間結束。因為早上跟同學約好要討論作業,還到處找網站確認時間到底幾點(汗)。話說…這裡夏天跟冬天真的差很多。最近溫度頻創新低不說,太陽也越來越早下班,打日記的現在也才快六點,外頭已是天黑黑…真不方便啊!

剛去看BBC的下週天氣預報被驚到:
最低溫零下四度~!?

不會吧!我還想把雪衣留到至少十二月再上場啊!

天氣一冷…就會想吃東西…||||一天兩餐的生活極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變成一天多餐(死)。難怪大家都說來到這裡的人十個有五個會發福…イヤだ~~!!Σ ̄□ ̄||||…事實上前幾天就不慎連續吃掉兩塊200g的巧克力*懺悔中

*

昨天的出遊不太開心,仍然跟「人」有關,只不過這次情形正好相反。本來想說如果沒遇到熟人就一個人玩,反正手上有地圖,想去的景點心裡也有底。偏偏讓我遇到不熟卻又認識的某人…從過去跟此人的交談經驗中,覺得跟他無論是話題或性格都很難對上…總之…

他不是我的型(for朋友)

偏偏他昨天似乎不知道能跟除了我以外的誰組團(他起初是遊說我一起去拉人,我堅持不肯,因為與其一大堆人各有此見,還不如兩三人玩來得有效率)…也或許他以為如果他拋棄我,我會生氣(其實完全不會)…於是…他就跟我走了…

但跟一個調性完全不同的人玩,很痛苦…我們注意的地方明顯不同,就算我提議可以分開逛然後約在某地碰頭,他也不肯。但因為要顧慮他的存在,我也無法盡情逛我想看的地方,所以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除非必要完全不想開口…最後,搞得兩人都不開心…

老實說…回頭想想…我做得也太過分了。但昨天就是莫名很不爽啊~大概是大姨媽快來了吧(爆)。每次大姨媽來之前我的火氣似乎都很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