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小感

◆WaT in 歌番 again
好孩子前幾天又上歌番宣傳新曲…跟嘿嘿嘿一樣,只要一上這節目,肯定只能看到瑛ちゃん被欺負…即使已經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還是很不平衡啊!*莫名怒。石橋大叔自己故意叫錯瑛ちゃん名字就罷,還設計那些出題的排球隊員和教練當幫凶…如果瑛ちゃん是以搞笑藝人的身份來上節目,被整也沒話說,如果是以WaT身份,一次也好,為什麼就不能讓他們好好宣傳呢…(話說回來,徹平好像越來越習慣跟著主持人一起整瑛ちゃん了||||)

◆邪
古早的某LIVE影片…呀啾林扭腰好妖媚,害我都不敢直視螢幕////(←笨蛋)(可是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短髮樣子)卡優從以前就如此男前////…kiyo大神的指法要不要這麼華麗!(註:自從看了某樂器展REPO後對kiyo崇拜度↑↑↑∞,是故今後改稱大神)秀二爸鏡頭極少只好省略(喂),接著…熊熊發現youちゃん也是會扭的!哦哦…原來也有不低調的時期啊!果然身為吉他手還是得背負煽動歌迷的責任(笑)。不過…其實不習慣看到公然裝可愛的youちゃん…*汗

◆まっちゃん in YAHOO! LIVETALK
不幸錯過生放送,幸好有REPO可看~まっちゃん的笑容還是這麼可愛!新曲…坦白說…就那一小段PV而言覺得不怎麼中聽||||,但也是精神支持!

較有興趣的話題是SOPHIA結成過程和團員小秘密啦!如果沒聽錯,吉魯兄、黑柳兄、都兄是まっちゃん先前就認識而分別找來,只有トモさん是從「通訊錄」找來的!まっちゃん說那時正缺鼓手,然後翻通訊錄看到トモさん先前「特地」留下自己是鼓手的訊息,所以他們就循通訊錄把他找來,試聽過後就定案啦~

另一個有趣的是吉魯兄的暱稱「ジル」…居然連相識十幾年的團員都不知道這暱稱的由來!(本人說是「秘密」)據まっちゃん透露,連吉魯爸和吉魯媽都稱呼自己的兒子為「うちのジル」!明明跟本名「和貴」念法差很多…到底怎麼會有這個暱稱啊,真好奇!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