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播放退散…之後續

接著下面這篇

放了貼紙以示響應後,有幾天沒去委員會和相關網站看,直到今天無意間兜去,才知道這幾天有發生一些小風波,好像是某有名blogger在她的網誌呼應此活動後,留言板出現了反對的聲音…

呵…這世界就是這樣,有人贊成就一定有人反對。不過我看看反方的留言,覺得他們把事情想太嚴重了,這活動雖名為「撲滅委員會」,但你我都知道,用意根本不是要「撲滅」那些放音樂的人,甚至連「抵制」的意思也沒有,因為有些人就是愛放嘛!也不犯法!

那,這個活動到底有什麼意義?很簡單,可以說是一種呼籲,訴求是:要放音樂當然行,但方便的話請放一個停止鍵,讓不想聽你的音樂,想聽自己的音樂而不想關喇叭(此為重點)的訪客可以有所選擇。

如果這樣還叫鴨霸的話…拜託…委員會的內容從頭到尾都沒提到要大家去那些會自動播放音樂的網誌抵制或傳道什麼的,就只是低調地尋求共識而已。當然,如果有些網誌主人看到這個委員會,會發現「咦?原來有人不喜歡自動播放啊」,為了提高瀏覽率,而願意在播放器加上停止鍵或設成按播放鍵才播放,是再好也不過。

但是,那些不爽改不想改的人,並沒人叫他們一定要改啊…委員會的文字這麼KUSO,他們卻搬出道理義正詞嚴地反對,兩相比對還滿好笑的…把每個加入委員會的人都當成網路警察,還怕被「撲滅」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