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Janne影片

㊣Dearly Live片段
先是youちゃん的SOLO(我覺得很神了…而且也滿好聽的,但COMMENTS欄卻一堆人潑冷水說比這強的多的是…唉~)再來是樂器隊互尬!(秀二爸最辛苦啦,從頭敲到尾),好像是一人出一題,然後另兩人輪流彈。youちゃん→卡優→kiyo這樣的出題順序。感覺卡優比較吃虧…因為bass的音guitar也彈得到,但guitar和kb的聲音bass不見得做得到。不過這段影片感覺好棒~所有人都笑得很開心,最後大合奏也超讚!(8/10補充:以為youちゃん嘴裡含的是什麼餅乾,後來才知道那應該是pick才對…我想太多||||)

㊣-救世主メシア-(LIVE版)
某P團的歌?第一次聽到這首,還不錯~而且有華憂合音耶vv(就是喜歡看合音的樣子)

㊣Janne in HEY×3
一段是訪問,但是看得很不開心,濱田一直打youちゃん的頭(很用力!)…好奇怪,明明是yasu在回答問題,就是不知道you小聲說了什麼,結果旁邊的濱田出拳兩次,youちゃん第二次都被打到往後跌了…O△Q。就算綜藝節目也不該欺負人呀!而且他不知道youちゃん身體是很孱弱的嗎!?對濱田印象大壞!*怒*

另一段是聽歌曲搶答歌名。其他參賽者有松本+嘎古斗、藤井郁彌、dat。一開始Janne連錯兩題(不過呀啾林答錯的樣子好Q!←病),dat則勢如破竹。最好笑的是松+嘎這組,連續幾題後,松本突然抗議比賽不公,因為他的夥伴「沒有回答的意願」,這時嘎兄天然地冒出一句「現在是要幹嘛?」害我在電腦前笑翻了~

比賽繼續,到第三大題時,Janne有如出檻猛虎,連對三題!太棒了~還是喜歡看到他們贏啊!呀啾林答對的樣子也(*強制終了)。

㊣歌笑
是唱「振り向けば...」,老話題又是「為什麼紀念廢校的曲子是一個非此校畢業生做的?」(卡優大概已經被質問到不行了…;;)yasu似乎有點緊張,歌聲抖抖,拍子也有點趕,幸好沒破音…||||不管在PJ還是歌笑,都覺得這首歌被縮短後實在怪怪的,應該要唱完整才有那種回味無窮的感覺吧!(題外話:原來歌笑的主持人是某捲毛少爺啊~^Q^)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