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 PV

★Dry?
從頭到尾耍帥!是說很不習慣yasu長髮(都忘了他們也是有很「視覺」的時代呀^^;;)也不難看就是了啦~反正五個人都拍得很帥…特寫都很多…頭髮飄啊飄的…

★FREEDOM
從頭到尾耍蠢!(毆)第一眼看到一個金髮臉閃過去還有點驚到,想那不會是やちゅりん吧(←這暱稱我愛死了…念起來好可愛~やちゅりん、呀啾林~)該不會是一支搞笑的PV吧?接著看到「正常」造型的五人出現才鬆一口氣,想說剛剛一定是錯覺,只是這支PV怎麼拍得很陽春--才在這樣想的時候!突然看到yasu的頭從一罐青豆(?)中冒出來!!對不起我真的嚇到了!!…原來真的是搞笑的PV,後來所有人都換上誇張的金髮!當然其中有人可能是被陷害的(例如表情很恐怖的you玉子),至於呀啾林和卡優兄表情都很「怡然自得」(噗)。果然我沒看錯…這才是搞笑團Janne的作風…

★Shining Ray
夜憂!夜憂!好閃的夜憂!(大叫←笨蛋)很「溼」的PV~充滿夏日氣氛!攝影師絕對偏心呀啾林!沒事把他拍這麼可愛幹嘛啊啊啊~害我當場就要報名林先生後援會!而youちゃん也拍得霹靂無敵可愛~兩隻y先生笑起來簡直是犯罪…太可愛了~本來不太喜歡這首歌,但PV要給95分啦!(扣五分是因為卡優兄鏡頭太少啦!)

★feel the wind
這首感覺就比較普通…可能因為旁邊還有小提琴大隊,不敢太放肆吧(啥)好不習慣youちゃん短頭髮…

★DOLLS
也是很正經…感覺youちゃん鏡頭最多也最好看~(津田先生您也太瘦啦)

★瑪麗亞的爪痕
大愛歌啊!但PV普普。因為鏡頭跳接太快,連yasu的臉都看不大清楚,更別說其他人了…好像連臉都沒照到…雖說穿皮衣很帥…|||||

暫時講到這裡…剛才突然發現一支超可愛的~

★Shining Ray(偽)
媽啦這是啥啊!!
Janne也學起林先生的偶像團某拉魯苦玩起大風吹!?
主唱=秀二爸
貝斯=呀啾林
吉他=kiyo
鍵盤=you玉子
鼓=卡優兄
光看到主唱我就快笑死了~秀二爸一定是被陷害的!接著就真的開始唱了(背景音樂是放原來的曲子)…秀二爸認真地唱著,kiyo也有模有樣地彈著,呀啾林拼命擠眉弄眼搶秀二爸的鏡頭…明明是吉他solo怎麼變成貝斯最搶戲啊!*指*後面兩隻就沒啥特寫,雖然you玉子有些動作也很搞笑…(開頭還對著鏡頭做出像棒球那種預告打全壘打的手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