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第七集

居然只剩兩集!不敢相信啊!感覺才要漸入佳境的說~不過這集算是釐清了三角關係吧!(也太快!)比詭異的上集好一些,因為笑點實在太多啦~

1.F4大混戰:Q毛潤和小栗王子互毆!本是極為嚴肅的劇情,由於F2無辜的被捲入+道明寺笨蛋國文笑話突發,害我從傻眼變成拍沙發大笑…

2.杉菜廁所尖叫事件:小栗王子的形象有暴跌吧…||||

3.老闆娘的愛人是麋鹿:老闆娘超好笑,又是和服氣質美人vv可惜美作明明喜歡搞姐弟戀,卻好像對老闆娘沒啥興趣…

4.西門帥氣度+10000:雖然劇情有點不合理,但不容置疑的是松田翔太實在太適合穿和服啦!

再次用力推松本潤和井上真央的演技!流星花園是這幾年來我極少數會看兩次以上重播的日劇(上一齣就是ハルカ…),除了溫習笑點,也為了捕捉演員們的神韻啊!今天松本潤演得真棒!面對杉菜&類的那種既無奈又生氣…愛恨交織的表情,害得我在電視前內心OS連發:「喔喔~快哭了、快哭了!」(←並沒有)

呵…大眼睛也許真的吃香吧!松本和井上眼睛都大,任何表情只要用眼睛表達都很容易看得見。但是,也是有那種徒有大眼卻不會演戲的人吶!所以,還是得好好誇獎一下這對的演技啦!^o^d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