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第四集

在開始本題之前,先祝小導團leader宏宜生日快樂~!雖然我是個不及格的偽fan(自毆)…但還是要獻上小小的祝福~

再來…剛去看ORICON週榜…小導新專輯18,大哥新單曲排名則是24…

*

昨天流星花園(前五十分鐘)還是很歡樂!道明寺每集都會冒出新的名言耶!除了「夢話繞口令」、意味不明的蘋果泥故事,躲在牧野家外面等杉菜出來的樣子超笨超可愛!但最後發現那些照片時,眼神又瞬間變成像隻受傷的小狗…杉菜也百口莫辯…兩個人都好可憐…

最討厭這種校園集體暴力的劇情了…那些學生是一點思考能力都沒有嗎!?人家說東就往東、人家說西就往西…蠢斃了!(但如果他們不這麼蠢的話也沒啥好演的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