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遊記

週六跟某葉去吃「麻布茶房」。結果,我們倆一致覺得太貴了!即使是打過折省掉10%服務費,369價格只有主菜、甜點和飲料,感覺還是不大值得。何況他們的主菜份量很少,我點的是「茶房風雞肉販」。雞肉是還不錯啦,但飯才薄薄一層。至於甜點和飲料,也差強人意…

在唱片行意外發現找很久都找不到的DEPAPEPE台壓專輯!而且正好碰上SONY特價!當場毫不猶豫抓下(不過回家聽了以後,覺得還是看現場感覺比較棒)。另外,看到哈囉初回…可是,好貴…(=_=)實在是很對不起好男人三人組,但還是等我攢夠錢再去供奉回來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