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巴史上最惡事件

日本進度…不想看的人請關視窗!

真是太可怕的發展,光看官網文字敘述就覺得很可怕了。上回揭露ゴキ喜歡的人是收音師,後來節目找來收音師跟他說明,那人大概也很訝異,說自己平常除了例行工作,並沒特別跟ゴキ交談過,而且他在日本已經有女友了。

但是ゴキ並沒有因為工作人員的勸阻而退縮,如果這樣也就算了…偏偏當她在休息時間跟某工作人員訴說心情時,聲音傳到巴士裡的播音器(收音師離開時忘了關?),更糟的是當時坐在巴士裡的人,正是暗戀ゴキ的OUTLAW!(我嚴重懷疑是節目設計的=.=)就這樣OUTLAW知道了ゴキ的秘密。

本來還想跟ゴキ告白的OUTLAW當然很窩囊,但他一開始沒吭聲,直到攝影機照到他時,他很不爽地把腳伸向攝影師叫他不要拍了,而攝影大哥也是個火爆浪子,怒回「你來上節目就是要被拍!」(而且「你」用的是「てめぇ」)這下OUTLAW真的火了,巴士緊急停車,導播出馬跟OUTLAW溝通。但溝通無效,OUTLAW決定走人,連跟成員打聲招呼都免了。之後其他人才知道OUTLAW退出,再隔天,ゴキ跟眾人坦承自己的秘密,宣布退出戀巴,並跟收音師握手告別。

哇咧~知道ゴキ的戀情後,以為頂多只會是OUTLAW被發卡、ゴキ退出而已,沒想到OUTLAW是以這種方式下車!其實我覺得工作人員對ゴキ的事處理得不太好,應該當機立斷才對,要不就勸她死心要不就勸她自己下車,怎麼還會發生忘記關收音器、然後剛好是OUTLAW在車上,而且剛好照到ゴキ跟工作人員訴苦的鏡頭,一切都「剛好」到令人匪夷所思啊!

聽說雅美和瑛ちゃん在節目上都哭成淚人兒…好想看…(結論是比起節目內容比較想看瑛ちゃん哭的樣子*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