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

應該會帶一個notebook過去吧~但現在在煩惱該買PC還是Mac好?Mac就是跑那些有的沒的軟體會比較穩,又不用擔心中毒問題,而且PC家裡已經有了。但Mac軟體取得不易(沒有管道…),跟PC之間相容性還不夠也是個問題,畢竟Windows還是吃遍天下的…再說PC也不知買哪牌的好,大家都說日系牌子穩,但TOSHIBA褒貶不一、SONY好像不錯但爆貴…雖然這個錢父母會贊助但還是不想花太多啊=x=||||

*

稿子還沒完成1/2…生產力有夠差,明明每天都窩在家裡但就是靜不下心工作~我果然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明天準備掰delay理由了…不過晚上還想瞄一下新型態的PJ長啥樣*欠揍

*

JOKER入手後現在猛烈地想聽Janne Da Arc其他專輯啊!昨天稍微搜尋了一下blog發現JOKER的評價普遍都不錯~而且冷陽炎(懶得轉換日文*毆)是公認的佳曲啊vv原來WILD FANG是洛克人的主題曲(我覺得D DROP比較像耶,哈)。目前最想聽Z-HARD(這張評價好像有點兩極…)、D.N.A、ARCADIA(這張也是兩極)和INDIES專輯(買BOX可能比較划算吧)其次是GAIA和ANOTHER STORY。

接下來是小感慨…?

P團解散到現在也平復得差不多了,可能因為迷的時間太短吧,除了買CD和兩三片DVD之外也不曾真正地為他們灑錢或做出什麼義無反顧的事,所以除了遺憾和有點生氣之外,現在聽P團的歌感受並不會太強烈…連看到小愛在SOLO站的聲明,也不再期待什麼了…

往好方面想,之前不敢把錢砸在雜誌和寫真這些東西上(因為沒收入)。現在可以把那些錢省下來買其他團。多聽一些東西,讓自己的視野擴大,也不用刻意只養一個團,以後再遇到類似的事情看得就比較開了…媽呀我怎麼烏鴉嘴,這種事我絕對不希望發生啊!⊙x⊙|||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一個樂團(或團體)的消失總是令人遺憾…比起個人的單打獨鬥,我還是比較喜歡團體成員的那種「牽絆」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