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CYCLOID

好男人三人組(?)的新家今日開張,沒想到阿弟和爸爸都有blog啊!而大哥除了日記之外還有個叫「電影思考回路」的專欄,此外也有STAFF的日記,感覺還滿豐富的~不過有了日記還是希望他們能勤快更新,畢竟年費也不便宜說…(雖然就算更新我也看不到啦)還有PROFILE也該追加弟弟和爸爸的資料才是…

是說…看到NEO CYCLOID的開張更加有…啊~這五個人還是分了…的感覺…P團官網的吉他組留言也很準時地撤下了(=___=),有夠淒涼…

*

ツメタイカゲロウ和HELL or HEAVEN快被我聽爛了!前者的B旋律、後者的副歌…完完全全是會讓我想哭的那種調調啊~Dry?的地位動搖中!快被冷陽炎趕過去了…還有,迷上了ka-yu兄…的bass////

留言

  1. 新官網選項字好小=.=
    大哥的那個單元是「電腦思考回路」
    據稱是思考回路的進化版(笑)
    我懷疑大哥有時間更新嘛........
    當年UV每月連載3000字就一副要他的命哀哀叫
    加上去年他在CYCLOID更新的不良龜速紀錄
    大哥!!會費那麼貴請展現出誠意來!!(喊)

    回覆刪除
  2. 對啊字超小(視力已經夠差了還逼我貼到螢幕上去看||||)不過版面感覺比CYCLOID「樸素」許多*笑
    呵,既然都擺出來了就要有更新的誠意咩,會費這麼貴真的要讓人繳得心甘情願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