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Creep

中譯「噬血地鐵站」…看完的感想是:又浪費了兩個小時來看一部大爛片,寧可轉台重看虛擬偶像(Simone)都比看這部值得…

女主角超欠揍~*握拳抖*長相不討喜就算了,行為讓人很囧!所有恐怖片主角會做的蠢事她都做得出來,還連累無辜人士一起送命,自己卻活得好好的…

情節一點都不驚悚,剪掉血腥畫面就啥都沒了(跟「Wrong Turn」差不多),女主角的逃亡感覺好像只是在殺時間。兇手也讓人很囧…照理說一開始把一整個壯男迅速拖到車下,力氣應該很大,但後面看起來又只像個佝僂老人,隨便就讓人KO了?最機車的是,兇手的來頭除了幾張照片和幾罐嬰屍之外,完全沒解釋,地鐵站裡怎會有手術室也是個疑惑…就算情節再怎麼蠢,也該準備自圓其說的理由才對。如果連個解釋都沒有,怎能讓觀眾知道這部電影究竟是拍來幹嘛的…(=.=)總之,極力不推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