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事情2

接續這篇的標題…

目前仍然沿用Blogger和JUGEM的服務,如果沒意外應該是不會更換吧!不過Blogger前陣子的狀態實在令人額頭生黑線,尤其是因為它頂著咕狗的光環,卻在前陣子一星期內連續兩次大當機。事前沒預兆、事後敷衍…讓一堆使用者在群組裡玩當機原因大猜謎…因為是子公司所以有差嗎?如果咕狗搜尋引擎本身鬧這種飛機,我看不天下大亂才怪呢~

功能方面,如果他們硬是不肯加分類功能就隨他們去吧,沒人規定說blog都一定要有某某功能才叫blog。一定要分類的人也都自己想辦法去了。

JUGEM一直都在增加新功能,不愧是知上進的新公司啊~前幾天本來想養BlogPet後來發現JUGEM不支援有點失望,不過他們有在FAQ說目前正在考慮中,所以以後或許會支援。

自架blog,我從SIMPLE PHP BLOG(沒成功)、pLog(現在叫LifeType)、b2evolution、TextPattern(一架完發現陽春到不行馬上就砍了)試到現在的WordPress。WP是老字號,但幸好也有持續更新,而且模版真是多到可惡(因為每次看到可愛的新模版就會想換*汗)。目前都還滿意(升級步驟講解很清楚,執行又很簡單…不像pLog一升級就讓我死心了),希望也能繼續用下去!不想每次換blog都換到人仰馬翻…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