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陽炎

每天不聽三遍就不舒服…每次找到大愛歌都會出現這樣的repeat症狀(以前出現同樣症狀的有SEE YOU、Missing You、春雪の頃)

今天意外在愛肥的Janne網站找到一些古早影片(其實以前沒認真翻*毆),像團員在歌詞本簽名的影片,我本來以為頂多只會放個幾十秒,沒想到還挺長的!不過我只有點幾段來看。yasu和ka-yu兄在簽名時都會玩花招,像yasu會在團員照片旁邊加台詞,但都是選固定同一頁的照片來加。ka-yu除了加台詞還會在團員臉上塗鴉,所以他們兩個簽名都簽了很久…反觀youちゃん,只在shuji兄的照片旁寫了「年上擔當」(也只寫了兩本左右),其他本就只有簽名,啪啦啪啦就把十幾本歌詞本簽完了…

另外放在官網TOP的新單曲PV…內容真令人生出三條黑線啊~|||yasu有個鏡頭甚至把手按在比基尼女郎的頭上是故意的?…那樣人家會很不舒服吧~f=.=;;

*

大哥七月要發新單曲,不知道這次爸爸和阿弟會不會加入喔?我想聽阿弟作曲!!(←這樣還算大哥SOLO嗎?)阿弟blog又更新了!果然是新時代好青年啊~*^0^d*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