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瘋+電影

校瘋的搬家單元~這集找到的房子我覺得都很棒耶,但沒想到找房子的兩個女生同樣龜毛…要求不一次提出來,看完房子才突然冒出新條件(不過也有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吧,哪那麼剛好兩組都同樣時間找到房子,然後每次都是些微之差)。有個地方好喔~就是哥魯哥把森田整個人抱起來(還是用「公主抱」耶我的天!)森田樣子看起來超可愛的啦~///

接著同時看兩部電影自虐,其中一部是「異形戰場」(AVP)本來以為會很血腥又噁心(只要有異形在的片子都很噁),沒想到血腥鏡頭都被剪掉之後還滿…惡搞的?人類居然跟終極戰士合作!?看到女主角和終極戰士一起奔向夕陽…哦不是奔向異形所在的地方,忍不住笑出來了^0^這部其實是在講跨越種族的愛吧!*核爆。最後小異形破肚而出也被我猜中了,伏筆留得真是明顯!

另一部是「從地心竄出4」(Tremors 4)。果然是拍了三集已經變不出花樣,土龍從鑽地到跑出地面、最後都飛上天了你還能怎樣,第四集乾脆拍前傳!而且主角是前三集那個槍砲狂伯特的祖先(?)。不知是不是因為從一半開始看的關係,我覺得除了年代拉到前面,這集劇情跟第二、三集好像也沒差嘛!(而且為什麼每集都一定要搞個中國人和講西語的角色*=.=*,還好這集的中國小男孩很可愛

怪物的特效技術沒啥長進…雖說劇中年代是在最前面,但電影製作的日期跟第一集整整差十四年,造型卻一樣假…劇情也越來越沒衝擊性。還是第一集最好看!又可以看到帥帥的Kevin Bacon~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