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

生平第一次燙捲!!因為前陣子翻BBS美髮版才知道自然捲的人燙捲比燙直能維持更久,衝著這點就讓我想燙捲啦!經過三四次離子燙的摧殘,從一開始能維持半年多到後來只剩三個月的蜜月期,加上我這懶蟲除了綁或夾根本不會整理頭髮,每次出門都像瘋婆子…(超羨慕那些頭髮又直又少的人~)所以今天是抱著把頭髮整好的決心踏進美容院。目前感覺還不錯啦~希望真的可以持久一點~

留言

  1. 我就是自然卷啊~~每次烫只能管3个月,然后前面的头发就变卷了``很不协调和后面的...
    现在把头发绑起了`不过尾巴上的头发还是很乱翘~麻烦啊````隔天起来,就会变爆炸头!

    回覆刪除
  2. 我頭髮長很快,所以就算打薄也馬上就會蓬起來=_=自然捲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