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

隔了N年沒去動,只有打掃時會把上面灰塵吸一吸的鋼琴,最近彈的時候才發現有好幾個鍵按下去就起不來。搜尋了一下關於調音的資料,才察覺自己實在太虐待我家的鋼琴了…買了二十幾年好像只調過一次音,而且那該是乾燥器的插頭好像被我拔掉很久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乾燥器的插頭!!Σ¯□¯||||還一直奇怪那插頭是幹嘛的*死)

下午把插頭重新插上去希望鋼琴還有救…最最最不希望發生的就是鋼琴裡面有蟲卵~~!!(有的話我會暈死)

留言

  1. 虫卵`很有可能啊*笑*~~小心啊^^
    觉得蜘蛛网应该很多吧
    20几年都没动了...可怜的钢琴~
    啊~~MIGI姐会钢琴,想到了豪门大小姐那种~(电视剧中毒不浅)

    回覆刪除
  2. 你誤會了~是「買」了20幾年,其中至少10年都在持續的動啦,沒動是最近兩三年的事…而且我都有擦,外表看起來大致乾淨,問題就只是琴鍵按下去會起不來=.=;;彈琴時音會一直卡住~

    而且我家是很普通的直立式鋼琴,不是大小姐用的鋼琴…|||

    回覆刪除
  3. 呃...看来我最近眼睛不好使了~~
    这样啊~不过,一直觉得会钢琴是很有气质的一件事,背要挺的很直,手也要很修长~
    气质 气质~~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