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動物醫生第三話

這部戲的笑點跟我對不起來啊…||||

砂鼠的單元還算好笑,而且公輝妄想的樣子好可愛(喂)。但是漆原教授那個單元就有點扯了…雖說學姐神經大條是出自原作的設定,但那副狀況外的樣子令我忍不住想翻桌…

其實一個人看倒可勉強看下去,反正從第一集冷到現在也差不多習慣了。但旁邊坐一些沒從頭開始看、不瞭解這部戲風格的人,感覺就很煩!因為要一直跟他們解釋「這是漫畫改編的啦,所以有些劇情會比較不合常理」又要忍受他們不斷批評「這是什麼爛戲」blahblahblah…就算覺得是爛戲也不要在人家看的時候罵啊,觀影情緒都被破壞了!所以日劇我都寧願自己一個人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