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IA

もし届くのなら 今度は素直に言えるのに
この次の春が来ても あの日の君には逢えない

朝焼けに隠れながら 小さく小さく寄り添った
この次の春が来ても あの日の二人は戻らない

いつの日かこれで良かったと何気無く想うのだろう
セピアに残った感情を押し殺し歩き出す

ちくしょう~ヤバ過ぎだよこの歌詞!この曲!當初第一次被日文歌詞感動到,哪知道會如此適用我目前的心境!而且聽說…

野音最後一首就是「SEPIA」

小愛你這可惡的傢伙~(淚)…唉呀又忍不住唸了,但已經沒有恨意了…雖然對小愛和潤潤至今緘默是有些不滿,但SRさん說的也有道理,大哥都說成這樣了,他們倆想發言可能也沒勇氣吧…但是,希望他們早日出來面對事實。

仔細想想,我狂迷他們的時間不過一年多而已,幹嘛這麼想不開。是因為心有不甘吧!本想有生之年一定要至少去看一次他們的LIVE的說…而且等有固定收入後就要加入FC…當然也要敗所有LIVE DVD和寫真…沒想到,這三個長期目標就這樣沒了。真的是…心有不甘…

在聽的團不止P團,但對其他團的執念都滿淺的…讓我想衝LIVE的只有L'Arc、Janne、GLAY,頂多追加SOPHIA和ガゼ吧…但這些團都是除非他們肯來台灣辦LIVE(所以機會幾乎等於)。CD想全蒐集的只有L'Arc和Janne…看來,再不開發新音源的話,我對日本的怨念也會隨著P團解散少掉很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