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TYPE4入手!

雨下得好大,還打雷…心情跟著悶!吃完飯覺得沒啥節目好看正準備關電視時,郵差來按鈴,好久以前訂的PROTOTYPE4終於到手了!

因有稿子要趕所以想先瞄幾眼就算了,沒想到瞄幾眼也差不多把全部看完了…|||(這次沒有message)從「夕闇」開始看,小愛這件衣服真是百看不厭啊~*流口水*接著是2004年的,SS的弟弟超帥…爸爸也好帥…大哥好像鬼(喂)…「俺的雲」的小愛好美///…雖然肥蜘蛛很噁~監視器和大哥打爆電視總讓我想起MAD SKY…

再看另一版本的夕闇,沒有團員還真是有點無聊(雖然聳動畫面很多)…片段一直重複有打混之嫌。PSYCHEDELIC LOVER是一堆老外,除此之外就是大哥趴趴走…感覺也沒什麼。

不過看到NEO GROTESQUE又醒過來了!霧愛啊!!*大吼*還出現了兩次!最後年下組背貼背也好可愛!原來這支的護士跟夕闇好像是不同的人,不過大叔保鏢卻是同一組…

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因為太久沒看P團的東東了吧(汗)。這幾天發生什麼事真令人擔心…Tx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